Ac天烨

LOFTER同人写手

【EXO六大】LIGHTSABER(CHAPTER 4/存货快没的危机感~>_<~)

CHAPTER 4
朴灿烈推开训练场的大门,意料之外的没有锁起来,黑漆漆一片,四下无人。脚步声在空旷之中传得很远,又好像有回音传回来,声声绵延。
“啪——”
灯亮起来,也只是少数几盏,年久失修,因此大部分都坏得彻底。
光线极暗,阴暗处的虫鼠却受了极大的惊吓,吱吱叫着退到更深的黑暗处,探头探脑地打量着闯入者。
中央的木椅上坐着一个人。
“你在这儿做什么?”朴灿烈踏上石阶,拾级而上。
“那么你来这儿做什么?”那人抬起头,扬唇勾起一抹讥笑,“笑话我?”
“不是。”朴灿烈摇了摇头,“我没这恶趣味。”
“你TM别骗人了!”
微风袭面而来,却夹杂着骇人的罡气。朴灿烈斜眸看着下一瞬已经到左手边的少年。
不就是一个受了刺激的小兽啊,还瘦了挺重的伤,浓密的发丝垂在额前,掩盖不了的是缝隙中眼睛翻滚奔腾的血红。
受伤之后龇牙咧嘴地维护着仅有的可怜尊严。
金钟仁的右手已经抵到朴灿烈的脖颈上,一片冰凉直直渗入骨髓。
金钟仁手里有刀。
“我说了,我并非来笑话你。”朴灿烈双眸渐冷。人的耐心总是有限度的,何况因为能力属性的原因,他的脾气并不算好。
刀片的压迫感更深了一分,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渗透出来,顺着刀尖儿一点点滴落下来,“滴答”的落地声听得很清楚。
突然间,朴灿烈额头上青筋暴起,双臂环到胸前荡开金钟仁的禁锢,趁着他不住后退的时候向右边大跨了几步与之拉开距离。
“有个屁用!”金钟仁甩了甩发麻的胳膊,再要瞬移欺身上去。
“呵,怎么没用。”
朴灿烈冷笑一声,手间泛起的火花由下而上攀附衣袖。

鹿晗翻身下了机车,右手遮了点刺眼的阳光抬头看着上方漂浮的指示牌。
“就是这里了,不过还要再进去一些。”
“怎么这么偏远啊啊啊……”张艺兴仰天长叹,认命地再次启动车子。
“走吧,别浪费时间了。”鹿晗把头盔拉下来戴好。
“行吧。”有点儿无奈的嗓音。
两声轰鸣,身影绝尘而去。
二人到时正值MOLISE学院放学的时候,门前人群熙熙攘攘,三三两两地聚着走出来,倒也颇为热闹。
银白色的名字滚动在空中的大屏幕上,稍显老旧的大门嘎吱作响向两边推移着,看起来刚刚放学。
其实……嗯……这两人的出场方式稍稍有些装X的嫌疑,毕竟MOLISE学院的校规规定了所有学生不得骑机车。
“诶,你看那是谁啊?”麻脸男生怕了一下另一个戴眼镜男生的胳膊,“蛮牛逼的样子啊。”
“没露脸我怎么知道。”眼镜男白了他一眼,“反正一看就不是咱学院的。”
“等等等等等等一下,我天……不是吧!”麻脸男生突然瞥到了什么东西,像猫被踩了尾巴一样跳起来,一把拽回走出去几步的眼镜男,“你快看!”
眼镜男再次丢一枚卫生球给他:“又怎么了?”
“那是ARFAZI学院的LOGO!”这一句声音极大,几乎是吼了出来,引得周围人群频频注目。
“真的啊……你们看。”人群窃窃私语起来,讨论地热火朝天。
至于身处话题中心的两个人则默默接受了所有人的审视和评论,下了车向大门走去。动作干脆。
“站住。”门卫大叔的声音从旁边飘过来,很负责任的拦住了他们,“干什么来的?”
“找人。”鹿晗的声音闷在头盔里,瓮声瓮气的。
“找谁啊?”
“金钟仁。”
“什么?”门卫大叔惊异地看着他们,伸手掏了掏耳朵,“再说一次。”
张艺兴插着腰,上半身凑过去:“我说,我们找金钟……”
“轰————”张艺兴的话还没说完,学院里不远处的建筑发出一声轰鸣,漫天的金属碎片纷纷扬扬洒落下来,尘土飞扬。
旋即,更猛烈的大火在建筑上燃烧起来,巨大的火舌几乎要舔舐到临近的绿林。
“那是哪儿……”
门卫喃喃自语着:“训练场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